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韩锋深入联系班级开展思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3:48 浏览次数:18次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韩锋深入机电与汽车学院202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2)班开展思政教育。

       韩锋宣讲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来我校调研职业教育的情况和新《职业教育法》的修订背景。他表示,新《职业教育法》是职业教育历史上的里程碑,是职业教育的法定教科书,新法首次明确了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进一步巩固了职业教育的地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1925b814ed9f74c9a968d636796cbb7.jpg

       在课堂上,韩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的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走好中国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他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周居民;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