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3-11-04 09:27:02 浏览次数:898次

  追求+拼搏=未来。为使大学生今后能够逐鹿职场,运筹为先,合理规划,圆所梦想,汽车工程系于11月1日下午在C204教室成功举办系部“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本次大赛由汽车工程系余书记组织开展,担任此次评委的有各班辅导员及部分专业教师。

  大赛开始,选手们一一上场通过精彩的PPT形式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他们富有朝气、充满自信,信心十足的畅谈起各自的职业规划。演讲展示规划过程中,每一个选手都认真通过对职业环境的分析、自我认知的SWOT后确定目标职业,并详细制定出职业生涯具体的短期,中期,以及长期目标和可行、具体、适时、连续的实施计划。尤其是同学们分析指定的应变心态调整预案和实施策略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结束,余书记对此次大赛成功举办表示赞扬,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点了几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同学以此次大赛为开始,定期总结分析,制定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能够根据每个时期自身发展的特点对自身的职业发展目标进行不断修正;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不懈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四有大学生。最后预祝赴院参加比赛的选手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图、 文; 孟家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