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3 08:13:16 浏览次数:0次

11月1日,机电与汽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余加华主持,机电与汽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让会议精神入耳更入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六个坚持”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旗帜鲜明,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饱满精神、更昂扬斗志、更充足干劲,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图/文:古宏涛;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