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系领导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16:44:49 浏览次数:54次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加华以思政班主任身份走进班级,为机械与汽车工程系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班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思政教育课。

余加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青年》为题,归纳总结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强调要提高政治理论素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余加华分析了新能源汽车专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对新能源汽车专业的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在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职业规划、个人生活等方面做了深入、详细而又生动的指导,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同学们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的理解。(文:古宏涛/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