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机电与汽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6 16:17:55 浏览次数:42次

4月26日早上,机电与汽车学院在校田径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一支部书记徐志山,系团总支书记杨晨,系部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升旗仪式由系团总支书记杨晨主持。

图片11.png

七点整,伴随着广播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微风,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晨曦中的微风,五星红旗飘扬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

图片12.png

仪式之后,系辅导员周天为全体师生做了国旗下讲话。讲话围绕“劳动最光荣”的主题,通过“自我服务劳动”“校务劳动”“家务劳动”和“公益劳动”四个方面,对同学们宣传了劳动教育的意义。提醒同学们在“五一”假期内,通过家务劳动的形式,完成假期的“劳动教育“作业。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文:徐志山 图: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