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机电与汽车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3 10:51:54 浏览次数:0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中勇担使命,树立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3月13日,机电与汽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加华及部分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团总支书记杨晨主持。

七点整,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以挺拔的身姿,迈着有力的步伐,昂首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团总支副书记杨懿豪做了题为《文明修身 从我做起》的讲话,鼓励学生行动起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养成良好习惯,从小事做起,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锻炼过硬素质,为美化社会环境尽上自己的一份微博之力。

本次升旗仪式让全体师生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青春的活力诠释梦想,迎接新挑战,开始新的征程!(图文:古宏涛  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