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汽车工程系开展学生“以心迎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5-23 10:19:42 浏览次数:1078次

  为了构建新生与老生、新生与新生间互相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汽车工程系11级汽车电子技术班级于5月22日晚在A栋东三阶梯教室组织举办了“以心迎新”交流会,11级汽电、12级汽车(1)班和12级汽车(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以同学们自我介绍开始,到提问、回答环节,全场气氛高涨,12级新生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新生们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和期盼。面对师弟师妹们的热情提问,从专业学习经验到职业规划,从宿舍生活安排到兴趣爱好培养,师兄师姐们不辞劳苦,欣然解答。此次交流会在新生、老生的欢乐交谈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以心迎心”交流会不仅增进了新生与老生的感情,也让新生们从老生的经验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大学生活中能尽快找准方向,进入角色,为达到目标不断努力。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争取向学长、学姐们看齐,为汽车工程系的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文:孙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