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汽车工程系开展“雷锋月读书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3 11:24:09 浏览次数:955次

 

  为营造浓郁的人文和科学氛围,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生读书创造的热情,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汽车工程系于4月2日早上7点在图书馆门口开展了“雷锋月读书周”主题宣传活动。

  读书活动中,有整齐划一的讨论小组,也有独自深思的学者,同学们在讨论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读书与交流的乐趣。

 “雷锋月读书周”主题宣传活动,虽简短却不失意义。此次活动不仅在校园学习生活中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成功引导了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学习习惯以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扩大大学生的思维视野,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文:孟家宣图: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