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机电与汽车学院进一步推进教学诊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08:07:36 浏览次数:0次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诊改工作,11月2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学院召开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本松主持。

会议重申了诊改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针,要求学院全体师生仔细研读诊改工作手册,对诊改工作应知应会,通过自我诊断与改进建立主体意识、实现常态“诊改”和质量螺旋提升,实现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全体参会教师以问题为导向,各专业负责人及课程教师纷纷建言献策,就课程资源建设、课程特色等方面做了交流与经验分享。对于教学诊改中课程环节遇到的问题,如教学大纲审核、缺乏课程资源等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晰了任课教师、课程责任教师、专业负责人的职责与分工。

此次汇报交流会的召开,加强了教师间诊改经验的学习交流、促进了教师质量意识、提升了教师诊改能力、推动了现代质量文化建设,助力机电与汽车学院诊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古宏涛  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