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童志龙进班级讲授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05-27 08:37:15 浏览次数:17次

       5月19日,学院纪委书记童志龙为2021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班讲授思政课。

       童书记详细介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一行来学院调研职业教育有关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到德技并修,大力培育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童书记还宣讲了新颁布的《职业教育法》,他表示,《职业教育法》的修订表明国家对职业教育的认识越来越清晰,发展路径越来越清晰。可以预期,修订完善后的职业教育法,必将更加充分地发挥出其作为我国职业教育领域基本法的规范、引领作用,其一系列的重点、亮点、突破点必将对学院今后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建设。

4b8dc2cfcda7902de68ca34b79bb8c7.jpg

       最后童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光辉校史,现在的办学优势,以及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要认真钻研个人技能,做好职业规划,提升专业自信。

       学生们表示,听学院领导讲课,拓展了视野,深化了对理想与现实、个人与社会发展的认识,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学院对思政课的重视,进一步意识到学好思政课的重要意义,坚定了努力学习,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的信心。(图文:周天;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