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0-19 16:02:32 浏览次数:689次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国管理处(以下简称“宁国管理处”)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收高速公路收费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高速公路收费员。

二、应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2、愿意在工作中遵纪守法、文明服务,并承诺达到本单位规定的标准。

3、收费员具备从事高速收费等工作的能力(包括微笑服务、计算机基本操作,普通话、集体生活、异地工作等);大中专或以上学历;年龄:18至25周岁;男性身高1.68米以上,女性身高1.58米以上,五官端正,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4、服从对工作地点和岗位的安排。

三、基本福利

单位提供工作期间食宿,新入职员工试用期合格后根据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保险等。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5年10月20日9:00--16:00。

报名地点:宁千高速中溪收费站(宁国市中溪镇)

3、联系人:曹银银         电话:0563-4310963

五、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

2、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

3、文、体特长的等级或获奖证明复印件;

报名截止后,我单位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1、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2、报名时间截止后,一律不接受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