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26 11:19:17 浏览次数:713次

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

2015年度社会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目前中国内地和亚洲最大、全球排名第七位的非寿险公司,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经政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2003年11月6日,中国人保财险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凭借综合实力,中国人保财险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保险合作伙伴,为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2014年,中国人保财险实现保费收入超2520亿元。

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下辖16家市分公司,分支机构覆盖全省所有县(区)。目前,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共设有各类分支机构近500个,拥有员工5000余人。公司开办了各类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农业保险和涉外保险业务,与奇瑞汽车、江淮汽车、马钢、海螺集团、安徽电力、铜陵有色、佳通轮胎、安庆石化、淮南矿业、淮北矿业、大唐电力、安徽中烟、黄山旅游等省内大型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4年,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80.97亿元,同比增长14.63%,居安徽财产保险市场第一位。公司累计承担社会经济风险总额超2万亿元,支付各类赔款超40亿元,充分发挥了保险经济补偿、化解风险的功能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挥保险参与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及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同时,公司积极履行各项社会义务,主动承担国有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向财政缴纳各项税款7亿元,为社会提供新增就业岗位近1000个,并积极参加扶贫、帮困、救灾等各类公益活动,捐款捐物总额达数十万元。

一流的公司需要一流的人才。中国人保财险安徽省分公司现正式启动2015年度社会招聘工作,我们热忱欢迎广大优秀青年才俊加入中国人保财险大家庭,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做出贡献,在公司发展壮大中实现人生价值。

  我们将为您提供

*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 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体系;

* 优良的工作环境;

* 稳定的劳动合同保障;

*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全方位的员工福利计划;

应聘岗位

展业岗、查勘定损岗、医疗审核岗、人伤跟踪岗等岗位,具体请直接进入人保财险招聘系统查看。

应聘条件

* 认同公司文化,思想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事业心、责任感强;

*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

查勘定损岗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但须为汽车相关专业;

* 年龄35周岁以下;

* 有保险行业从业资格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 户籍或长期居住地在拟应聘单位辖区内;

* 身体健康;

报名方式

* 可直接登录公司招聘官网:http://www.piccnet.com.cn/zhaopin/index.jsp

* 可点击“智联招聘”首页“中国人保财险”图标,链接进入公司招聘官网;

* 可登录人保财险官网,点击“加入我们”,链接进入公司招聘官网;

报名时间

接受简历投递时间为2015年5月22日-6月12日

 

 我们热忱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加入中国人保财险大家庭,在公司发展壮大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