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慈兴集团启东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3-04-02 10:59:37 浏览次数:1412次

CW启东锦桥轴承有限公司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计划

一、企业简介

启东锦桥轴承有限公司是中国轴承行业10强之一 ——“慈兴集团”的子公司,由慈兴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宁兴开发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2日合资成立。公司占地面积185亩、生产车间10个,并将继续扩大生产,新建车间3-5个。主要生产“CW”牌(中国驰名商标)微型和中小型深沟球轴承及配套的精密轴承套圈和密封圈。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计算机、家用电器、工业电机、电动工具及园林工具等。产品质量精良,服务体系完备,为美国、意大利、德国和瑞典等国际知名公司配套,产品直接进入国际市场。

启东锦桥轴承有限公司根据慈兴集团发展规划,以人为本,为人才量身定制快速成长方案,拓宽他们在企业内成长的空间。以人才的发展推动企业的发展,达到人才与企业的“双赢”。

二、招聘应届毕业生目的

迅速发展壮大的CW启东锦桥轴承有限公司,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人员,充实公司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提高公司人员的综合素质,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公司今后的发展补充新鲜的血液、储备人力资源。

重点培养一些大专及以上层次的优秀毕业生,3-4年内使他们成为中层或者基层的生产、销售、管理等各方面的人才。

三、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具体实施细则

(一)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负责人

领导:管理部长

成员:管理部人事专员

(二)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原则

1、德才兼备原则:招聘过程中不仅要考察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更要考察其人品和素质;

2、双向选择原则: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要要尊重毕业生的职业选择;

3、择优录取原则:在同等条件下应选择相对优秀的毕业生;

4、准  确原 则: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要准确的预测到毕业生未来的工作表现;

5、公  平原 则:招聘人员要给予毕业生平等的获选机会;

6、认  同原 则: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要侧重与公司价值观趋同的认识。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学历

学校

性别

专业

人数

对应岗位

中专及以上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机电类专业

40

车工、磨工

不限

机械、机电类专业

10

装配工

机械相关专业

10

检验员

不限

70

硫化工

不限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橡胶)

2

技术员

不限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轴承)

2

技术员

(四)招聘前期的准备

 1、招聘行程的确定并通报学校

提前告知学校我公司招聘的时间、需求岗位及专业信息。通报行程安排,请学校安排好宣讲会所需要的教室、投影仪、麦克风、会议室等相关准备工作。

2、资料准备

包括宣传材料、易拉宝、宣讲PPT等

(五)招聘工作的实施

 1、前期宣传

a、公司网站、专业招聘网站发布校园招聘行程安排;

b、就业处老师、院系辅导员向学生宣传;

c、学校就业处网站发布公司招聘信息;

d、学校论坛发布公司招聘信息;

e、在学校张贴企业宣传类海报等。

 2、校园宣讲会

工作人员于宣讲会开始前一小时到达会场,进行会场的布置及设备的调试。

a、宣讲

b、互动答疑

c、投递简历

 3、笔试面试

a、初试:用人部门+HR

b、笔试:待定

c、复试:用人部门+HR

d、确定人选

 4、确定录用并签订就业协议

(六)招聘实施说明

  1、提前一周与招聘院校方就业指导中心联系,委托学校在校园就业网站或论坛发布招聘信息,以增加招聘的辐射面;

  2、招聘小组成员进行宣讲,主要准对公司简介、企业文化、本次招聘专业要求、人员素质要求以及招聘程序进行讲解。接受简历并进行初步筛选,确定人选后进行基础知识及专业知识测试;

  3、让测试合格的学生填写《应聘登记表》,提交《毕业生推荐表》,根据统一标准(外语水平、计算机水平、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进行最终的筛选;

  4、确定人员并签订就业协议。

(七)毕业生应聘要求、所需材料及薪酬

  1、应聘学生要求

a、所有应聘学生在学校成绩优秀,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b、所有应聘学生需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c、所有应聘学生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有相关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2、应聘人员需要准备的材料

有意应聘者需要准备好以下材料:详细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

  3、薪酬

a、未毕业学生:没有正式毕业的人员来我司实习,公司会与其签订《实习生协议》,每月支付实习员工1500元/26天,并购买商业保险,与正式员工享有同等福利(五险除外)。待实习人员正式毕业后,若实习期符合公司要求,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b、已毕业学生:毕业生薪酬根据岗位实行计时/计件工资,其中计时工资以基本工资、加班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等组成。公司为正式员工缴纳五险,提供全勤奖、餐费补贴、工龄补贴等福利,并免费提供宿舍。

四、实习生岗位技能培训

进入企业后,对毕业生启动实习岗位技能培训计划。

    培训时间:2013年6月20日—2014年6月20日;

    培训对象: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

培训步骤及内容:培训共分为4个阶段,其中入职培训(公司规章制度及企业文化等、安全生产及急救知识、5S基础知识)8小时、岗位技能培训8个月、岗位见习4月、转正考核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