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张本松到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09:30:31 浏览次数:0次

11月28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学院副院长张本松为2022级机械设计与制造(1)班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本松从大会的主题切入,围绕如何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二十大取得的主要成果、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结合自己的学习收获,与同学们分享了深刻体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清醒认识新征程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四个方面的深刻感悟。

张本松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图:李翼飞  文:古宏涛  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