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机电与汽车学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11-30 16:29:25 浏览次数:0次

为进一步铸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11月30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学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谈话由机电与汽车学院负责人余加华主持。

余加华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进行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选用身边典型案例,围绕纪律要求,违纪事实、处理结果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以案释纪,教育大家须时刻保持清醒警醒,对法规法纪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始终挺纪在前,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要向先进人物看齐,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清廉办事不出格,不辜负组织和师生的信任和重托。(图文:古宏涛;审核:余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