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系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0-11-27 13:42:08 浏览次数:976次
     3月11日 下午,系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党员会议,系主任谢金忠、党支部副书记茆欣荷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茆欣荷副书记首先回顾了上学期系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随后提出了继续深入开展“四个一带一”工程和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两项近期工作。  

    谢金忠主任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系支部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指出支部近期开展的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动员大家按照系党支部的要求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全局意识、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扎实工作,面对新局面积极探索,努力解决各类新问题、战胜新困难,积极为全系的发展和壮大献计献策。  

 
                             
    最后,茆欣荷副书记要求系全体党员分别在所联系的班级中开展思政工作和对学生寝室进行检查指导和走访工作,以切实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增进对学生的了解,做到有的放矢地解决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安全等问题,让广大学生能够安心学习和健康生活,从而进一步确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制定切合实际的职业规划,更好地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为学院培养合格的高职人才而努力。(图/文:洪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