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工程系开展党的基本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07-12-14 15:29:47 浏览次数:1955次
      值此十七大胜利闭幕之际,为了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七大的精神,向广大学生普及党性知识,12月11日至12日,工程系在科技馆102教室举行了两场党的基本知识讲座。工程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谢金忠作为主讲人为本系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做了精彩的报告。
      谢金忠书记在此次讲座中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怎样成为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并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内容作了深刻解读,嘱咐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认真体会其中的内涵,要抓住大学学习时间认真学习,从学习实践中认真深入了解党的指导思想。谢书记还结合大学生的实际,讲解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告诫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有为服务意识贡献意识。在整个讲座中谢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和工作心得与在场的学生深入探讨了诸多党的理论知识,与会同学都感觉谢金忠主任的讲话深入浅出且不乏哲理。
      通过本次知识讲座,在场同学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了入党的动机和入党的目的,大家表示,要把入党的积极性用在平时的学习和参与学校建设的工作和活动中,为加入党组织不懈努力。